close

一開始是跟朋友聊天,她說她去最近要改名,其實在那之前我真的不相信姓名學,我就覺得怎麼可能改名就會變好,我朋友跟老師認識很久了,而且是老師提醒她身體有狀況,所以檢查出來,她就覺得很神奇,可能也覺得我過的不好,思想都很負面,才介紹給我,而且她說老師問名字不用錢,改名才要,就是抱著試試的心態,問了我和孩子的名字這樣。
.
我是一個非常容易相信別人的人,基本上都是說了什麼我就信了,但是看到老師的line ,真的長的超像騙子的,所以還是抱持懷疑,那為什麼我還改名,因為當你在人生很低潮的時候,不得不改變,就是那時候太慘了,死馬當活馬醫好了,就決定要改。
.
也不是老師看了我名字不準喔,是老師說的比較輕描淡寫,都只有點到,然後講很多都是未來的事情,未來還沒到,根本不知道會怎麼樣,有讓我覺得準的,就是之後身體不好吧,而且講到是婦科問題,小時候也有被算過有婦科問題,還有一個我兒子名字,兒子名字為什麼自己看網路取,這又是另一個故事,不多說,至於兒子名字,因為兒子還小基本上7歲前又有爸媽保護下,要感覺不好也很好,但是老師說到一個重點,就是他名字帶雙箭,是非常不好的名字,之後大小傷不斷,我又上網查一下帶雙箭的名字是怎樣,剛好兒子的有符合。然後就一起改名了。
.
我後來相信老師嗎?!後來驗證很多名字,我非常相信老師,而且老師只有收取我改名的費用,之後就沒有收過我的錢,又讓我打擾了2年多,是要騙我什麼😆
.
改名後的改變,改名後每個人在磁場轉換的時間不一定,大概需要2年,我算是轉換時間比較慢,因為我設定裡面也是這幾年要先比較付出,會比較累,但是我的運也算很好,雖然很辛苦很累,但是在找工作上,超有感的,設定好想要的工作,沒多久工作自己找上門,而且連小孩托嬰也從備取,三天後竟然可以去讀書了,一切都太神奇了。
.
我是個口才不好的人,但是沒想到我家也跟上改名.弟弟改名還沒一年,媽媽和先生也要改名了
.
我為什麼學習姓名學,下次再分享。
.
想要了解的,有興趣的,有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喔。

追蹤我的ig: h.z_life0506https://instagram.com/h.z_life0506?igshid=OGQ5ZDc2ODk2ZA==,youtube:媃銨-善義堂聖易姓名學-鹹香生活https://youtube.com/@user-cz3rd8vo6f,line:@346vacpj
.
#善義堂聖易姓名學#改名#姓名學#姓名鑑定#姓名學諮詢#公司取名#公司命名#命名#轉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改名 為什麼改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媃銨/聖易姓名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